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第三届妇女代表大会
2017-07-07 16:47  

    7月7日,东北电力大学第三届妇女代表大会在学术中心召开。吉林市妇联主席刘振华,学校领导,校妇代会代表1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徐娜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高海涛代表校团委致贺词,对学校第三届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期望新一届妇委会能够成为校妇女工作的新起点,带领全校妇女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刘振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高度赞扬了我校妇委会、广大女性为学校和吉林市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妇代会继续以服务事业发展为核心,着力构建和拓展妇女工作平台,创新活动载体,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希望东电女性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妇委会主任张喜荣以《助力发展凝聚力量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贡献》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校党委高度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妇女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广大妇女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建功立业;妇委会组织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妇女,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第二届妇委会以来的工作;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是:倡导先进文化,引领妇女师德建设;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夯实基础,增强妇委会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女委员会。      

    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代表曲如在发言中表示,妇委会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促进女教职工发展和成长为工作立足点,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女教职工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引领女教职工为构建和谐校园、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女教工代表邢晓敏宣读大会倡议书。      

    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妇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妇女同志做出的新贡献,并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妇女同志的勤恳工作与辛勤付出。他指出,当前学校进入发展新时期,学校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对我校未来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科学部署,提出了新的愿景,描绘了宏伟的蓝图。使命的召唤,历史的责任,对全校妇女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大家发挥聪明才智,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全校妇女同志要有仰望星空的理想情怀,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要有终身学习的科学理念。新一届妇委会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坚持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妇女工作的健康发展。他号召全校女同胞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担当有为,在实现中国梦、东电梦的征程中绽放夺目光彩。      

    东北电力大学第三届妇女代表大会在奏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