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10-05 14:12  

学校各分工会:

我校一年一度的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按政府采购程序进行了招标,吉林省吉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标。每年我们的体检工作都在五月份进行,今年疫情原因延后。由于疫情后体检单位较多,经过我们反复跟体检中心沟通、协调,我校将在1019日开始进行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为开展好本次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参检人员为按时缴纳会费的学校工会会员。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20201019-1114日早8:00开始,周日休息。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段内(具体时间安排附后)持身份证到吉林省吉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三、学校根据教职工年龄特点制定了合理的体检“套餐”,不可替检

四、女工(含离、退休女教工)体检项目一并完成。

五、体检报告由校工会统一领取发放。

六、有部分急需提前体检的教工可以报名到分工会,汇总后报到校工会统一协调安排。

七、体检相关事宜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843226368

八、温馨提醒: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下半年体检单位比较多,对于可能会出现的排队、测量体温、检查吉祥码等一些事宜,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耐心,密切配合医务人员,体现我们东电人最好的精神风貌。

八、后附检前须知、体检套餐内容、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

校工会 202010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