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职工健康体检检前须知
2018-05-14 16:09  

禁食事宜

   1、请于检查前三天内保持正常饮食且勿食用肥肉、花生、牛奶、豆浆等高脂肪高蛋白食物,请勿饮用任何酒类,避免剧烈运动,如做大便潜血检查,便标本留取时请详细阅读留取流程,并在有效期内使用。

   2、检查前一天晚上十时后完全禁食,晨起勿吃口香糖,勿做剧烈运动。

   3、如做造影检查,糖尿病患者需停用二甲双胍24小时,且在48小时内不能恢复用药。

 

携带物品

体检预约登记表:身份证、个人信息栏详细填写,如进行中医体质辨识者,请填写中医状况自填式问卷,如进行心脑血管疾病评估,请详细填写健康体检信息采集表。 

 

特别人群

   1、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体检当日早晨请暂勿服用任何药物,并请携带长期服用之药物备用,并预先通知中心工作人员。

   2、配戴隐形眼镜人士,请改戴普通眼镜接受检查,以免无法测试眼压。

   3、患有严重疾病者,建议勿安排检查。

 

女性注意

   1、怀孕或可能已受孕及有近期生育计划的女性,请预先通知中心工作人员,切勿做X线检查。

   2、受检者于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尿、便标本,及妇科内诊检查,并请预先通知医护人员,另行安排补做上述检查。

   3、已婚或有性行为之女性,建议接受宫颈疾病筛查。未婚(无性生活史)女性请勿进行妇科内诊检查,以免发生意外。

   4、受检前日请暂停阴道用药与冲洗,避免性生活,以免影响宫颈疾病筛查的检查结果。

 

特别提示

1、受检当日请穿着宽松、休闲之衣物,请勿穿带金属钮扣的衣服及连体衣、高筒靴,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如项链、玉佩、手表等)。

   2、补检者补检时间与健检日期间隔建议不超过15日,因时间间隔过久,身体状况已与健检当日不同,不利于身体状况的评估。

   3、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当您患有上呼吸道传染性疾病时,请痊愈后择期参检。

   4、请依据体检指引单中的项目详细阅读体检须知,做好体检前的准备。

    5体检中心每周四下午请全院专家进行会诊,需要会诊的体检者请携带体检报告每周四下午1-330分到体检中心一楼。 

 

 

报到时间

请按预约时间到达体检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