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代表队喜获市总工会职工比赛佳绩
2015-09-24 09:30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我市职工的乒乓球水平,活跃和丰富我市职工的文体生活,市总工会于922日、23日,在吉林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全市2015年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全市各相关单位的20支男子代表队和17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派出了由徐伟、石志标、王星宇组成的男子代表队和由张卫红、朱莉莉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由于赛前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认真训练和精心准备,加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团结一致为校争光的精神、敢打敢拼努力拼搏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东北电力大学的优良传统,同时在竞赛成绩上也战绩骄人。男、女队分获团体亚军,王星宇荣获男子单打冠军,徐伟获男单并列第三名,张卫红获得女单并列第三名,朱莉莉获得女单并列第五名。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