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美丽中国梦 美丽东电梦”主题征文启事
2015-04-03 13:45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助推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抒发对东北电力大学的浓浓真情,激励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发扬爱国、爱校、爱教的优良传统,展现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情怀,畅想美丽中国梦美丽东电梦的美好前景,东北电力大学工会在全校举办“美丽中国梦 美丽东电梦”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内容围绕中国梦、高水平大学建设、对东北电力大学的情感,既可以畅谈学校变迁,反映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又可以回顾自身成长历程,倾诉对师长、同窗的思念,抒写爱岗敬业的情怀。要求能够体现和反映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之心、爱校之情,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同。

      二、征文对象

      征文对象:全校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1、围绕主题,题目自拟,题材自选,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散文、诗歌、随笔皆可,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2、字数一般控制在2000字左右,必须为原创作品。

      3、来稿请注明联系方式(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6月15日

      五、投稿方式:

      通过OA系统发送至教务处马志和老师

      六、评奖工作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统一组织,各分工会协助收集稿件,集中报送至协会,由协会邀请评委进行评审,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获奖者将由校工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优秀稿件刊发在《东北电力大学报》 上。

 

主 办:东北电力大学工会

承 办:东北电力大学工会文体艺术联合会文学协会

2015年4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