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新春联欢会
2020-12-28 08:31  


20201218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健美操馆举办了2021年新春联欢会。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庆洲与体育学院领导和教师5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副校长王庆洲致新年贺词,体育学院院长李兵送新春祝福。

本次联欢会在激情荡漾,热血沸腾的《强军战歌》声中拉开序幕,各位老师载歌载舞、各显其能。脱口秀《体育班的春天》彰显体育学院的活力;乐队演出带领大家欣赏优美的旋律;公体教师党支部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出对党的深厚情谊;运动走秀展现学院各专项老师的风采以及东电浇冰人不畏严寒服务大众的品格;韩文歌曲带领大家体验异域风情;领导班子的《三句半》通过讲述国家、学校及学院一年来的成绩与荣誉,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士气;最后在社体系全体男老师的舞蹈中联欢会落下帷幕。体育学院新春联欢会通过演唱、舞蹈、脱口秀、三句半、乐队演出、运动走秀等艺术形式展现了东电体育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院内和谐欢快的氛围。

恭送庚子鼠,喜迎辛丑牛,东电体育学院定会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同舟共济、协力争先的龙舟精神,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祖国育英才!(体育学院分工会供稿)

 

0M6A4605

0M6A47550M6A47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