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春颂歌会
2020-01-21 11:39  

    2020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春颂歌会。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承办,学院领导和教师5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姜威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

    由我院岳强副院长和钟莉副书记领衔的女教师服装风采秀《巾帼雅韵》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她们以昂扬的精彩面貌、婀娜的身姿倩影展现了我院女教师的芳华,接下来概论教研室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和原理教研室新晋教师杨光强老师的独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坚定信念与美好祝愿。形势教研室以歌曲串烧的形式梳理了2019年的各项大事件,老歌新唱,妙趣横生,现场笑声不断。李关新、夏晶、任春雨、孟庆楠合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青春活力,随后邹强、韩凤芝、戴金龙、陈瑜带来的诗朗诵《以梦为马》,更是喻意马院教师要继续秉承追梦人的期盼,在2020年以梦为马,逐梦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新年祈愿。最后颂歌会在学院领导和学办、院办全体人员的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整场颂歌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新的一年,我院教师将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