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心分工会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
2020-01-21 11:35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握手告别硕果累累的2019年,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为了充分展示外国语学院教师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加深学院各教研室、系部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意识,我院在20191227日新年到来之际,举办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新年联欢会,领导、老师和家属同台演出、欢聚一堂,展现了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学院氛围。

整个晚会欢快、热烈、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全面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大家决心以百倍的干劲投入到来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供稿)

 

卢彦秋书记致辞

教师和家属集体包饺子

 

小朋友表演才艺

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