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
2020-01-21 11:34  

 

20191227日下午330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在学校专家招待所举行2020新年联欢会。现场经济管理学院50余名老师共同观看并参加了演出。

联合会在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的《社会主义好》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之后院长韩洁平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联欢会以经济系、管理系和“两办”为演出单位进行表演。在表演环节中,经济系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主题,分别表演了合唱,舞蹈和诗朗诵,而管理系老师则以小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舞蹈《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亲子联唱《知足》表达了对于学院的美好祝福。最后,由学办老师集体联唱的《红日》等歌曲串烧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营造教师联欢的喜庆氛围,鼓励大家互动参与,本场晚会还特别安排了“最美东电—独具慧眼奖”评选互动环节,以及“你画我猜”、“齐心协力”等游戏环节,团结愉快的气氛承载2019年的祝福,开启2020年的精彩。(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