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校机关分工会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2020-01-21 11:20  

110日下午,机关工会在艺术学院三楼表演大厅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机关各单位教职工16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互动联欢,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珂致辞。机关人自编自演,用多种节目形式回顾2019年工作中的成绩、收获与感动。动感优美的藏族舞蹈《吉祥欢歌》、《再唱山歌给党听》,富有创意的舞蹈《手影舞》,诙谐幽默的《三句半》,真情实意、富有感染力的合唱《金梭银梭》、《光阴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不忘初心》表达了机关人坚定信念、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情怀。联欢会节目中间穿插的游戏、抽奖环节深受现场教职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节目中围绕联欢主题表达了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也表达了凝心聚力、共创一流的决心,以及对东电再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以新年联欢会为平台,机关全体教职工在展示才艺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机关积极进取、勤奋敬业的精神面貌,同时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机关团队的凝聚力与创造力,营造了轻松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