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
2020-01-21 10:53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01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新年教工联欢晚会在东校区东电宾馆举行。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伴随着具有年味儿的开场曲,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院长周怀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常务副院长洪文鹏教授盘点了能动学院2019年的十件大事,鼓励全体教工在2020年风雨兼程,再创佳绩。

华灯初上,红幅张彩。集控教研室的歌曲串烧《奔跑吧,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流力教研室带来的舞蹈《采薇》,融合了古之典雅与现代时尚,碰撞出美的火花;蔡本安老师的歌曲《真的爱你》彰显出全体教师对学校、学院的热爱之情;建环教研室的诗朗诵《你好,2020》,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盼和美好祝愿;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创意舞蹈《疯狂小可爱》笑点十足,点燃了全场气氛;锅炉教研室的合唱《你的样子》、《我的中国心》婉转动听,动人心弦;核能与可再生你能源教研室的三句半《2019这一年》,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总结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赢得全场掌声。杨柳老师的歌曲《走马》及热工教研室的歌曲串烧《光阴的故事》婉转柔情,用熟悉的旋律引起观众的共鸣;晚会在合唱《欢乐中国年》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新年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不倒森林》、《硬币接力》、《急速三子棋》等多个游戏,深受教师们的欢迎,会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本次新年联欢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的成功。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员工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辞旧迎新燃华章,合力开启新篇章。2020年,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昂首奋发,谱写能动新华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供稿)

院长周怀春教授致辞

 

常务副院长洪文鹏教授盘点十件大事

舞蹈《采薇》

创意舞蹈《疯狂小可爱》

游戏《不倒森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