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0-01-21 10:52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大力助推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9日至10日,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特组织开展“鼠年吉语送祝福、翰墨飘香暖人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院教职工送春联、送健康、送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到来,我院孙墨杰教授、王丽娣主任和教务处刘冬云老师饱蘸墨汁,挥毫泼墨,力求把最好的字送给每位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送到各位老师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更有老师来定制特殊的春联,孙墨杰教授和王丽娣主任也都热情应允,将新春的祝愿融进为老师“私人定制”的书法作品中。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和工会主席金立忠也来到现场,对活动给予赞扬与肯定,并帮助整理书写完毕的春联。火红的春联、墨汁的香味。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和新春的祝福通过春联的形式传递给全院教职工,既是普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让春节保持着传统年味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我院第一次举行,活动原定举行一天,后应广大教职工要求,又延长一天,两天内共为教职工发放300余副春联和“福”字。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传递祝福,提升教师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传递正能量。另一方面向全院教职工免费送福送春联,让传统文化流光溢彩,让广大教职员工在新年来临之际亲身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孙墨杰教授书写春联

孙墨杰教授书写春联

王丽娣主任书写春联

王丽娣主任书写春联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