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
2020-01-21 10:49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为了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学院文化生活,122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于东扩会议室召开迎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联欢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金立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首先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发表新年献词。随后,工会主席金立忠宣读了《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各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的是丰富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在“猜歌名”、“五毛钱”、“说成语”等游戏环节中,现场的教职工踊跃互动,积极参与其中,真正起到了全员联欢的效果,不仅拉近了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院之间的距离,而且培养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使广大教职工关系更加牢固。

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年里,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以东电校训为传承,以东电品格为指引,按照学校总体战略布局,坚定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不动摇,全面推进教学质量改革,推动学院发展全面创新突破,为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化学梦!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供稿)

 

 

 

 

 

包饺子3

集体包饺子

王雷书记讲话2

王雷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游戏现场

合影

联欢会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