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
2020-01-21 10:40  

东风迎新岁,瑞雪兆丰年,外面一片银装素裹,屋里张灯结彩,热情洋溢。20191227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体育馆里隆重举行元旦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教职工40余人共同参于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前体育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刘健老师亲临指导了一场别开生面冰球教学,并开展了体育学院教工冰球友谊赛。

在联欢会上,李兵院长发表了新年祝福,于喜民书记为刘健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的奖牌。联欢会表演由开场舞《穷开心+野狼Disco》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中军事理论教研室的歌伴舞《十五的月亮》让所有教师眼前为之一亮,掌声不绝,还有公共体育党支部表演的《走进新时代》,让教师们捧腹爆笑,前仰后合。在精彩节目之后还配有丰富的游戏环节,使整台晚会欢快、热烈、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并全面展示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联欢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工们的活力与激情,还展示了教职工和谐同乐的融洽关系,而且传达出大家对新一年的工作希冀和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