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2023-09-01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23上半年教职工网球比赛落幕
2023-07-07 14:26  


 

 由学校工会主办、校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2023上半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历经了四天的比拼,于76日收拍。

  本次比赛根据教职工的网球水平分为甲乙两个组别进行,每组均采取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李国庆杨永峰组合获得甲组冠军,徐娜&马晓东组合获得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参与人数比往年翻了两倍,网球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强调配合的双打比赛增进了球员间的友谊并彰显了协作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