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23年春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5-22 09:03  


 

我校2023年春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519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设技巧挑战赛和单项对抗赛两个大项目。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50人参加双打比赛,80余人参加了技巧挑战赛

单项对抗赛中,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侯朴庚尚海昆组合、王照旭杨鹏组合、赵磊郭振东组合,获得男子乙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贾若琨匡伟组合、顾大可门洪组合、李元昕冯国亮组合;女子双打比赛中,胡斌朱月姝组合夺冠、王媛武婷组合获得亚军、毕春丽谭雨清组合获季军。

技巧挑战赛中,计算机学院申德勇&周欣欣组合获得球拍颠球项目的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刘聪&曲国丽组合获得定点发球项目的第一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刘洪宇&黄祖仪组合获得你来我往项目的第一名。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