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21年春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7-19 15:54  


我校2021年春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76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趣味比赛两个竞赛环节。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3V3四个项目,其中3V3为适应社会比赛新设项目;趣味比赛分球拍颠球、定点发球和你来我往三个项目,每队两人组成。

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58人参加混合团体赛,35个组合70人参加了趣味比赛项目。

经过三天的比拼,由理学院侯朴赓领衔的第二代表队获得获混合团体赛的冠军、体育学院梁乃时率领的第五代表队获亚军、建筑工程学院马晓东带队的第一代表队获季军;趣味比赛中,艺术学院郭超&宋慧组合获得球拍颠球项目的第一名、艺术学院路鹏&宋磊组合获得定点发球项目的第一名、机关胡斌&于皓组合获你来我往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了解羽毛球、切磋球技、交流沟通、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