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18 16:20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表彰2020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和个人,1218日上午,学校工会在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分工会委员和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参加大会。

校工会主席丁加增同志作工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0年学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在各基层工会的支持与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1年,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认真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学校工会综合部部长斯日古楞宣读了2020年度荣誉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先进职工之家先进工会小组工会积极分子以及最美家庭名单。与会校工会委员及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的一年,各级工会组织将进一步自觉担当责任,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校大局,努力成为教职工可信任、可依靠的知心人、贴心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