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吉林省高校“苏商杯”职工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9-12-24 15:58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高校苏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1221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女单打比赛和校级领导单打比赛,历时2天于1222日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吉林省33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208名运动员参加,共进行了60场团体比赛和187场单打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都是来自各个高校的乒乓球精英,其中有很多队员来自于省队或更高级别的专业运动队,可谓是高手如林。

我校接到比赛通知后由校工会牵头校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孙自勇任教练,带王星宇、郑晓东、黄志海、丛晓、朱莉莉等五名队员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比赛。

团体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取小组前两名。经过前三场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战胜吉林工业经济学校后顺利挺进前八名,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惜败于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吉林艺术学院,获得了团体第五名。

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经过几轮艰难的比拼,王星宇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五名,朱莉莉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