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2019-11-25 13:47  

1122日下午,持续了五天的我校2019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新校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十一个代表队超过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第一阶段采用了小组循环赛赛制,争夺出线权;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小组第二名背靠背抽签决定对手,避免在小组赛上挑选交叉赛对手)淘汰赛,确定决赛位置(胜者进入前四名,负者争夺五至八名)。在决赛阶段,淘汰赛的胜者采用循环赛的形式决出1-4名,负者也是采用循环赛排出5-8名。通过前三天的比赛,建工、机关、电气、化学等四个代表队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杀进四强。最终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为了进一步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在团体赛结束后进行了羽毛球趣味比赛(球拍捡球,球拍颠球,定点发球,精准落点,你来我往等五个项目。)为初学者及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团体赛的爱好者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与提高的机会,趣味比赛共有30个组合60人参加比赛。

在持续一周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之间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体育学院师生组成的裁判团不辞辛劳,认真执裁,公平公正。

通过比赛,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喜爱,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