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19年秋季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0-28 14:36  

   

为丰富我校教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我校网球爱好者的网球水平,校工会于2019年10月24日-10月25日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东北电力大学教职工网球双打团体赛。

比赛分为A组和B组,参赛队员按照自由组合的方式组成双打组合,再抽签被分到A组或B组中,A、B两组之间采用7场4胜制进行对抗赛。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底线对攻精彩纷呈,网前技术灵活多变,场下观众掌声连连,每场球基本都以1分或2分之差的比分决出胜负。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由赵成军老师、杨永峰老师等队员组成的B组以5:2的比分战胜了由赵建伟老师、徐彬老师等队员组成的A组。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