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9-29 17:19  

925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在新校区排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男队和12个女队,近300人报名参赛。男、女比赛各分四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每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的淘汰赛,获胜者进入四强。

比赛过程中,各个队员们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和队伍的战术合作。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活力。

在教工男子比赛中,去年四强的队伍中只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图书馆代表队进入此次四强。1/4决赛环节,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压倒性的分数连赢两局,成功进入半决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在第三局以15:10的比分赢得比赛进入半决赛;图书馆代表队与校机关代表队的分数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终图书馆队两局皆以两球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成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环节,图书馆代表队战胜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大比分优势打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季军争夺赛环节场面十分胶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第一局以28:26的成绩领先,第二局以25:21的成绩胜出,获得了季军。决赛环节,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大分差压制图书馆代表队,连赢两局,时隔一年重回顶峰,获得冠军。图书馆代表队获得亚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在教工女子比赛中,上届比赛前四名的队伍中只有校机关代表队进入了此次四强。1/4决赛环节,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战胜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进入半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不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大比分惨败,未能进入半决赛;上届比赛冠军校机关代表队以压倒性的比分打败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进入半决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两局皆以4分之差压过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成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环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胜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校机关代表队未能战胜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无缘冠亚军;校机关代表队打败了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成为女排季军。决赛环节,冠军争夺战一度出现比分胶着的情况,每个动作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第三局比赛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以17:15的成绩险胜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成为此次比赛的黑马,摘得了桂冠;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校机关队获得季军;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互相交流、还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提高自己的机会。比赛不仅让队员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也丰富了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