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19年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9-07-10 14:48  

75日,2019年东北电力大学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对抗赛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主办,本着“交流,促进,提高”为主题,一改往年单项比赛赛制,对此项赛事进行了大胆的改革与尝试,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随机分组的形式,所有参赛队员最终分成5组,由我校5位在羽毛球方面国内知名,省内顶尖的教师分别带领一支队伍进行对抗,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马晓东(教师一队),理学院侯朴赓(教师二队),体育学院姜郁冬(教师三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范晶(教师四队),体育学院梁乃时(学生队)。

比赛过程中,各队顽强拼搏,奋勇争胜,既展现出精湛的竞技水平,又体现了团队的智慧和凝聚力,许多队员平时很少同场竞技,通过比赛大家交流心得,提高技术,增进友谊,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比赛也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师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许多教师学生前来比赛现场观摩学习。最终由体育学院梁乃时率领的学生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是在得知我校羽毛球比赛的消息后许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积极联系,对本次赛事提供赞助,在此特别感谢贾若琨老师,朱月姝老师,南通途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漫波洢营养粉磨房,阿嫲工坊,奇峰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吉林分公司,周氏餐饮等单位和个人的鼎力支持。近年来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知名度不断扩大,吸引一大批企事业单位愿与我校合作共建,互利共赢。学校的体育设施得到了全面的完备,为全校教职工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利用学校的有利条件,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