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第六届“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2018-12-14 10:39  

   我校第“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12月1318:30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共有14个分工会14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两级组别进行,甲级组比赛由上届比赛获得甲级组前六名的球队和获得乙级组前两名的八支球队组成;乙级比赛由获得上一届比赛甲级组最后两名的两支球队和其它个球队组成。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循环赛的形式,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赛的形式进行。

   经过两个阶段的角逐,在甲级组比赛中,离退休职工代表队获得冠军、理学院代表队获亚军、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季军、校机关代表队获第四名,获得5-8名的代表队依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障部、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按照比赛规定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降级到下一届比赛的乙级组;乙级组比赛中,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冠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亚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季军、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名,按照比赛规定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和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晋级到下一届比赛的甲级组。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校工会主席丁加增、校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席孙自勇校职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朱莉莉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