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理学院教师侯朴赓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羽毛球竞赛中获甲组男双亚军
2018-09-03 10:03  

2018717-19日的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羽毛球竞赛中,我校理学院教师侯朴赓代表东北电力大学工会,吉林市总工会,与吉林石化公司孙晓鹏,林伟,周小川,钱达慎,李春影,贾迪,袁宏,宫继军,北华大学聂雷,吉林银行尹博,吉林市公安局杨骄杨,船营区文体局陈晓蕾等人组成吉林市代表队,获得251铜的好成绩,为吉林市代表团取得26分的团体总分加分。本次竞赛中长春市取得7枚金牌,白山市延吉市各取得1枚金牌。

    本次竞赛分为团体赛(以市级工会为单位)和甲(40岁以下)乙(40岁以上)组单项赛。在团体赛中吉林市荣获团体亚军。在各单项竞赛中李春影获得乙组女子单打冠军,林伟、周小川获得乙组混双冠军,聂雷获得甲组男单亚军,侯朴赓、钱达慎获甲组男双亚军,陈晓蕾、尹博获得甲组混双亚军,杨骄杨、孙晓鹏获得乙组男双亚军,袁宏、宫继军获得乙组女双季军,贾迪获乙组男单第四名。 

    团体赛中,小组赛吉林市代表队以不失一局的成绩为例小组第一,同在上半区的还有白山队,通化队,梅河口队,下半区有白城,延边,松原,长春四支代表队。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吉林市队以同样的3:0的比分先后淘汰白山市队,通化市队。由于长春市代表队中崔圣航,严豆豆,王宇婷等三位专业运动员实力不俗,长春队同样轻松淘汰松原,延边代表队。顺利晋级决赛,与吉林市代表队相遇。18日上午决赛中,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在关注团体决赛。叫好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十分激烈,紧张。由于长春市拥有三名专业运动员,吉林市队只能被迫变阵,遗憾的是,混合双打吉林市周小川陈晓蕾1:2惜败于长春市刘佳龙刁薇,男子单打尹博02不敌崔圣航,男子双打聂雷侯朴赓02不敌王龙王磊,至此,实力更加强大的长春队获得本次竞赛团体项目冠军,吉林市代表队获得亚军。 

单项比赛中,乙组混双,女单冠军毫无悬念归属吉林。乙组男子双打孙晓鹏杨骄杨组合在决赛中战满三局,惜败于长春市陶春吾郑江组合。女双男单冠军分别被延吉白山队员获得。在甲组男单中,聂雷由于伤病原因,憾负长春刘佳龙。混双比赛中,尹博陈晓蕾不敌崔圣航刁薇。男子双打比赛中,侯朴赓钱达慎和王龙王磊一对战成14平,抢1分决定胜负,由于对方高质量的接发球给吉林队造成了很大的接球难度,对方连续在网前施压,造成我方队员失误。对方先胜一局后,第二局双方战成13平。对方由于一局在手,更加放松,连续造成我方队员下网出界。最终长春代表队王龙与王磊组合获得金牌,吉林代表队侯朴赓与钱达慎组合获得银牌。

此次比赛,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全省企事业,高校等单位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间羽毛球的沟通,是一次全省范围内羽毛球交流的盛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