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11月24日赛况报道)
2015-11-25 14:24  

 

1124,持续了四天的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迎来比赛的收官之战。

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比拼,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全部产生,并按第二阶段比赛的成绩,分成了甲组(争冠组)和乙组(排名组)。甲组中有:建工、能动、机关1队、自动化1队,乙组中有:化学、机械、图书馆、电气1队。各队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杀进八强,实力个个不容小觑,加之这是争夺冠军之战,也是参赛队之间的排名之战,所以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赛场上,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健步如飞、奋勇争先、勇不可挡;赛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火爆。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的形式,通过积分和得失分率的高低确定最终名次。比赛从15:30开始,共进行了8场,于19:00圆满结束。

甲组中,由于建工胜机关、机关胜能动、能动胜建工,循环赛中三支代表队积分相同,根据比赛规则,积分相同之后按照追逐赛的得失分率高低排定名次,最终建工获得冠军、机关1队获得亚军、能动获得季军、自动化1队获得第四名;乙组,化学获得第五名、机械获得第六名、图书馆获得第七名、电气1队获得第八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效的渠道,也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天比赛的看点一,是建工与机关1队之战。首先进行的是追逐赛,机关1队派出戴可和胡斌对阵建工代表队毕春丽和陈榕,戴可和胡斌密切配合,积极防守,致使毕春丽和陈榕接连失误,机关1队打出了7:2的小高潮,机关愈战愈勇,在第四次换人之前30:17领先建工代表队,随后建工派出我校男一号马晓东追赶比分,马晓东通过强有力的杀球连得7分,比分变为30:24,随后马晓东积极进攻,稳定防守,通过拉吊不断寻求得分机会,场上比分一度变为38:38,机关1队刘辉和戴可最后征战马晓东和毕春丽,场上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最后关键几分,刘辉和戴可接连失误,最终以44:50输给建工代表队;男子双打中,刘辉和戴可组合对阵马晓东和陈榕,在强强对战中建工代表队逐渐显示出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体现出不俗的实力和顽强争胜的气势,最终马晓东与陈榕的组合以2:1胜出,从而建工队以大比分2:0的成绩战胜机关1队。

今天比赛的看点二,是我校羽毛球男一号马晓东老师带队的建工代表队与我校女一号范晶带队的能动代表队之战。追逐赛中,能动率先派出范晶和曹诺组合,建工则派出毕春丽和陈榕组合,能动代表队采取积极进攻的战术,率先拿到10分,之后能动一路领先17分,随后,马晓东上场,通过高远球、吊球、杀球等技术连续得分,并进行积极进攻的战术,场上的他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他充沛的体力和扎实的技术,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最终建工代表队50:43赢得追逐赛;男子双打中,能动洪文鹏和李新宇对阵建工马晓东和陈榕,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最终能动险胜建工队取得男子双打的胜利;女子双打中,拥有范晶老师的能动代表队技高一筹,赢得女子双打比赛,最终能动以大比分2:1的成绩战胜建工队。

2015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甲组(争冠组)决赛结果

参赛队:机关12:0 能动

参赛队:机关12:0 自动化1

参赛队:机关10:2 建工

参赛队:能动 2:0 自动化1

参赛队:能动2:1 建工

参赛队:建工2:0 自动化1

第三阶段决赛(积分赛)甲组成绩汇总

队别

机关1

能动

建工

自动化1

积分

得失分率

名次

机关1

2:0

0:2

2:0

5

1.01

2

2

1

2

能动

0:2

2:1

2:0

5

0.91

3

1

2

2

建工

2:0

1:2

2:0

5

1.49

1

2

1

2

自动化1

0:2

0:2

0:2

3

4

1

1

1

2015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乙组(排名组)决赛结果

参赛队:化学 2:0 图书馆

参赛队:化学 2:0 机械

参赛队:化学 2:0 电气1

参赛队:机械 2:0 电气1

参赛队:图书馆 2:0 电气1

参赛队:图书馆 1:2 机械

第三阶段决赛(积分赛)乙组成绩汇总

队别

化学

图书馆

机械

电气1

积分

得失分率

名次

化学

2:0

2:0

2:0

6

5

2

2

2

图书馆

0:2

1:2

2:0

4

7

1

1

2

机械

0:2

2:1

2:0

5

6

1

2

2

电气1

0:2

0:2

0:2

3

8

1

1

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