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欢度重阳节活动
2015-11-04 09:0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下午,全校离退休职工欢聚在学校主石头楼礼堂,庆祝老年人自己的节日。吉林市奇光梨园艺术团来校,为离退休职工献上京剧《锁麟囊》专场慰问演出。该剧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助人、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      

   演出现场,离退休老同志听得开心,看得快乐,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志愿者分站的10余名学生同台参加了演出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