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5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2015-11-04 09:02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我校工会于1029-10月31在校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共8对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两组,每组4对选手,采取两轮循环赛制。第一轮循环结束后,每小组前两名分为一组,争夺前四名;每小组后两名分在另一组,争夺第五至第八名。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不断,每一对选手的水平均在伯仲之间,比分非常接近。底线多拍相持展示了选手过硬的基本功,灵动的网前截击体现了选手们细腻的手法和精准的判断,高压球的一锤定音更是掀起了比赛的高潮,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三天的角逐,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选手如下:

冠军:赵建伟、刘波

亚军:李国庆、杨永峰

季军:刘凯、刘海峰

通过本次网球比赛,我校教职工不仅强健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更重要的是还体现了队友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