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主题笔会
2015-06-16 08:54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的凝聚力,普及书法和楹联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12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活动中心举办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主题笔会。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书法美术协会主办,输变电技术学院承办,吉林市楹联家协会和吉林市书法家协会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党委书记李岩峰,副校长王建国,校工会主席赵建伟,我校各单位部分党政领导,爱好书画、楹联的师生代表200余人观摩了笔会。      

   校工会主席赵建伟在致辞中,强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校园文化对于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意义,希望有更多的师生,更广泛地加入到这一行动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笔会上,吉林市楹联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凤麟、吉林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刘成、吉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沙非等20多位书法家、画家,紧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这一主题,现场即兴挥毫泼墨,为师生书写了几百幅作品。艺术家们笔走龙蛇,用真草隶篆行诸体展示书法的神韵和风采,用水墨丹青描摹生活之美,使观摩的师生大饱眼福。这次笔会活动,本校师生与书法家共同探讨书法内涵,切磋书法技艺,加强了书法艺术的传承与交流,使现场观摩的师生受益匪浅。本次笔会品位高、实力强、受众广、成果丰,突出了时代主旋律,很好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了校园文化。      

   笔会上,校书法美术协会主席徐海源现场做书法、楹联知识的讲座,加深了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笔会由输变电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润娇主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