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趣味比赛通知
2019-11-19 13:32  

 

比赛办法与要求:

(一)              比赛不分年龄组、不可兼项,每个项目每个单位限报一个组合(11女)。

(二)            比赛项目:

1、球拍捡球:场地内放置一塑料桶,间隔一定距离放置10枚羽毛球,女队员用球拍将球捡起,传递给男队员并放入桶内,不能借助身体其他部位,时间少者获胜。

2、球拍颠球:单手持拍,规定区域内正反手交替颠球,1分钟内两名队员次数总和多者获胜。

3、定点发球:参赛者在一侧场地内,采用正确发球方式,将球发进对侧场地指定区域内,每队10球,每人各5球,每球1分,5个前区5个后区,得分多者获胜。

4、精准落点:参赛者在一侧场地指定区域内,由同伴为其挑球,然后将球击打到对面场地双打发球线与底线之间方格内得分,每人10球,每球1分,单双打交界方格内2分,得分多者获胜。

5、你来我往:两名队员各站在场地两侧前发球线后,可以采用任何合理击球方式将球打给对方,1分钟内回合数多者获胜。

(三)、比赛要求:

1、本次团体赛前八名队员之外的所有会员均可参加

3、根据报名人数设置奖项;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1121日下班之前;

5、比赛项目咨询:匡伟老师15543221011  696834

注:本次趣味赛注重群众性和娱乐性,设置奖项多

附有:报名表

 

        

 

趣味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分工会:       

      

                                      

球拍捡球

 

 

球拍颠球

 

 

定点发球

 

 

精准落点

 

 

你来我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