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8-11-12 12:51  

11月9日,东北电力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A、B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前4名获得出线权,然后小组第一VS小组第四,小组第二VS小组第三,进行交叉淘汰,胜者进行循环积分赛争夺1-4名,败者进行循环积分赛争夺5-8名。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湛的技术、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意志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加油声不绝于耳。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个招式中都蕴含着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小组循坏赛中,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A组出线权,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B组出线权。

交叉淘汰赛中,机关代表队战胜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战胜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战胜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战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四个参赛队携手晋级4强。

循环积分赛1-4名争夺中,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三场全胜,积6分获得冠军,机关代表队2场、败1场,积5分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1场、败2场,积4分获得季军,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三场全败,积3分获得第四名。

循环积分赛5-8名争夺中,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5名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六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七名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八名。

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的体育设施得到了全面的完备,为全校教职工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利用学校的有利条件,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