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秋季教职工网球比赛
2018-10-15 10:34  

 

为丰富我校教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我校网球爱好者的网球水平,校工会于2018年10月10日-10月12日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东北电力大学秋季网球双打比赛。

    比赛采取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在小组赛比赛中,机械赵成军老师与工训刘海峰老师这队组合发挥出色,以精准的发球和娴熟的网前截击连克强手脱颖而出。决赛在赵建伟、陈万福组合与刘海峰、赵成军组合之间进行,前者在小组赛中曾以4:6的比分负于后者,再次狭路相逢,赵建伟、陈万福组合准备充分,不急不躁,以稳定的发挥和合理的战术配合最终以6:2的比分获胜,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的检验,我校教职员工的网球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强调配合的双打比赛增进了球员间的友谊并彰显了协作精神,同时希望我校更多的教职员工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比赛赛果

第一名:赵建伟、陈万福      第二名:赵成军、刘海峰

第三名:李国庆、杨永峰      第四名:郭金寰、柏亚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