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8-09-17 12:34  

914日下午,历时一周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新校区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4支男子代表队,12支女子代表队报名参赛。男、女比赛各分四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每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的交叉淘汰赛,获胜者进入四强。

此次比赛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啦啦队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男教工比赛中,冷门迭报、结果出人意料,去年的四强除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外皆被挤出四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一路惊险闯关,艰苦夺冠。事隔多年,重回顶峰,再次成就了篮球、排球的双冠王;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季军;图书馆代表队获第四名。

在女教工比赛中,校机关代表队还是不出意料的以超强的实力、稳定的发挥卫冕冠军,牢牢占据女排霸主的地位;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屈居亚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与上次排名如出一辙,理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