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五届“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12月12日赛况报道)
2017-12-13 09:45  

1212日,第五届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进入第二天的赛程,甲组继续进行小组循环赛,乙级组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建工、信息四个参赛队将决出下届比赛晋级为甲级组的前两名代表队。

下午3:30开始,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和观众啦啦队陆续到达比赛场地,比赛现场异常火爆,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啦啦队不停的欢呼叫好,更是带动了场内的气氛。

今天比赛的看点集中在了机关代表队与化学代表队第三场混双比赛上,机关代表队派出了王星宇和刘冬云组合,化学代表队派出了张卫红和贾若琨组合,这两个混双组合堪称是我校乒乓球顶尖组合。比赛正式开始,由机关代表队首发,王星宇老师在发球的过程中就表现了不俗的球技,下旋结合侧旋,旋转速度极快,一般球员是很难应对如此高质量的发球,不过化学代表队的贾若琨老师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对于这种球处理的得心应手。贾若琨老师搓板回球,随后刘冬云老师看准时机快速攻球,就在大家都以为此球已经得分时张卫红老师快速反击将球扣死,观众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化学代表队拿下了尤为重要的第一分。随后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你追我赶,双方一度将比分持平,7:78:89:9,在这关键时刻机关代表队王星宇老师以一记漂亮的扣杀将比分变为10:9,比赛进入局点,随后又是王星宇老师瞅准机会,再扣一球,使对方防不胜防,观众连呼好球,第一局比赛机关代表队获胜;经过短暂休息第二局比赛开始,张卫红老师连续反手杀球,王星宇老师攻防有序,使第二局比赛前半场进入拉锯战,比赛进入高潮阶段,观众不时想起热烈掌声,比分持续到6:6时,王星宇老师接连发力,将比分拉至10:6,第二局比赛进入局点,此时张卫红老师用削球赢回一分,将比分拉到10:7,但随后机关代表队王星宇与刘冬云组合紧密配合战胜化学代表队张卫红与贾若琨组合赢得了本场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甲级组小组环赛比赛结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参赛队有:校机关、离退、后勤、化学四个代表队。乙级组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和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晋级资格,下届比赛将进入甲级组。

甲级组 (1212日比赛结果

离退

后勤

能动

图书馆

积分

比率

名次

离退

3:2

3:1

3:0

6

1

2

2

2

后勤

2:3

3:1

3:1

5

2

1

2

2

能动

1:3

1:3

3:0

4

3

1

1

2

图书馆

0:3

1:3

0:3

3

4

1

1

1

甲级组(1212日比赛结果

机关

化学

理学院

自动化

积分

比率

名次

机关

3:1

3:1

3:0

6

1

2

2

2

化学

1:3

3:2

3:1

5

2

1

2

2

理学院

1:3

2:3

2:3

3

4

1

1

1

自动化

0:3

1:3

3:2

4

3

1

1

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