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7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2017-11-17 13:59  

1116日下午,持续了四天的我校2017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新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十四个代表队近百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分别采用了通过小组循环赛争夺出线权;在决赛阶段采用循环赛的形式通过积分和得失分率的高低决出1-8名的赛制。最终化学代表队获得冠军,电气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自动化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通过前三天的比赛,机关、电气、化学、自动化等四个代表队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杀进四强。由于在已经进行完的四强循环赛中自动化代表队一场未胜、电气代表队2:1胜机关代表队、化学代表队2:1胜电气代表队,所以16日下午机关代表队与化学代表队比赛的每一局比分都能影响到这三支队伍的最终名次。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双方队员各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啦啦队阵容的庞大前所未有,尤其是化学工程学院几乎全员出动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

比赛从16:30开始到19:00结束。首先进行的是男双比赛,机关代表队派出戴可和刘辉组合对阵化学代表队派出的贾若坤和刘海峰组合。比赛开始,贾若坤和刘海峰配合默契、积极防守,致使戴可和刘辉接连失误,一度打出了7:2的小高潮,化学代表队愈战愈勇,第一局以21:17战胜机关代表队;第二局比赛,机关代表队积极进攻,稳固防守,通过拉吊结合不断寻求得分机会,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出现1:12:23:34:47:79:914:1415:15的比分,最终机关代表队2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机关代表队抓住对方体力不支的弱点,猛烈进攻、接连得分,一路领先,最终以21:14的比分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战胜化学代表队取得男双比赛的胜利。混双比赛中,机关代表队钟佳和董葳组合对阵化学代表队吕洪滨和谭雨清组合,在强强对战中化学代表队体现出不俗的实力和顽强争胜的气势,最终2:1拿下混双环节的胜利,双方总比分1:1战平。女子双打环节,化学代表队王丽娣和孟晓敏组合迎来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机关代表队胡斌和朱月姝组合。比赛开始,机关代表队积极进攻先发制人率先拿到10分,之后一路领先17分,随后,化学代表队调整战术,通过高远球、吊球、杀球等技术连续得分,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但还是未能顶住机关代表队的猛烈进攻,输掉女子双打比赛。最终机关代表队总比分2:1战胜化学代表队。

由于电气战胜机关、机关战胜化学、化学战胜电气,排位赛中三支代表队积分相同,根据比赛规则,积分相同之后按照排位赛的得失分率高低排定名次。最终化学代表队获得冠军,电气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自动化队获得第四名。

通过比赛,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喜爱,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