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11月14日赛况报道)
2017-11-16 07:06  

1114,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入第二天的赛程。今天所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环节和排位赛环节比赛的部分场次。

赛前,各参赛队都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准备,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赛开始,羽毛球在空中不断的旋转变化,划出一道道眩目的弧线,队员们凭着熟练的技艺和精湛的技术变化出不同姿势应对对手的攻势,时而前场放网,时而跳跃杀球,时而前后拉吊,进攻和防守场面十分精彩!

D组化学VS建工的对决成为今天比赛的看点,由于双方赢者即可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下一轮1-4名的排位赛,败者获得小组第二名,只能进入5-8名的排位赛,再加上双方实力相当、势均力敌的原因,比赛变得非常激烈、场上气氛令人窒息。男子双打比赛中,建工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体能2:0战胜化学代表队;女子双打环节,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你一分我一分互不相让,最后化学代表队凭借着稳定的发挥2:0胜建工代表队,双方大比分1:1打平;接下来的混双比赛中,化学代表队2:0胜建工代表队,最终化学代表队以总比分2:1的成绩战胜建工代表队,获得进入1-4名排位赛资格。

所进行的1-4名排位赛成绩如下:电气2:1校机关、电气3:0自动化、校机关2:1自动化,其他排位赛尚未进行。期待明天的比赛更精彩!

第一阶段比赛(小组循环赛)1114日比赛结果

D组:建工1:2 化学建工2:1信息建工3:0马克思

化学2:1信息化学3:0马克思信息3:0马克思

第一阶段循环赛D组比赛成绩汇总

队别

建 工

化 学

信 息

马克思

积分

名次

1:2

2:1

3:0

5

2

1

2

2

2:1

2:1

3:0

6

1

2

2

2

1:2

1:2

3:0

4

3

1

1

2

马克思

0:3

0:3

0:3

0

4

0

0

0

第二阶段比赛(1-4名排位赛)1114日比赛结果

队别

电气

校机关

自动化

化学

积分

名次

2:1

3:0

4

2

2

校机关

1:2

2:1

3

1

2

自动化

0:3

1:2

2

1

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