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7-09-28 15:12  

    927日下午,历时6天的我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新校区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传垫球比赛及发球定区比赛两项趣味项目和正式排球比赛。趣味项目环节共有28个代表队、正式排球比赛环节共有15个男队、13个女队,总计近400人次报名参赛。男、女正式排球比赛各分四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每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的淘汰赛。

   在教工男子1/4决赛的比赛中,上届比赛季军——素以一传到位、作风顽强著称的图书馆代表队因主将黄志海的缺席不敌本次比赛黑马——经济管学院代表队,被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半决赛环节,上届比赛亚军、本届比赛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的校机关代表队,再次遭遇小组赛曾经战胜过的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但因校机关代表队队员频频出现失误,最终未能晋级;决赛环节,上届比赛冠军——我校男排霸主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对阵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经济管学院代表队团结作战、密切配合、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但终因实力欠缺,最终还是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卫冕。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亚军、校机关代表队获季军、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名。 

在教工女子比赛中,校机关代表队还是不出意料的以超强的实力、稳定的发挥夺得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名。

趣味比赛中,后勤保障部、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三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发球定区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图书馆、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三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传垫球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