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工作 | 互助保障 | 荣誉奖励
公 告
2021-2023学年度“三全育人”先... 2023-08-28
关于拟表彰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 2023-05-15
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 2023-03-20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 2023-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5年“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赛赛况 (4月7日)
2015-04-08 14:34 校工会 

      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创建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7日,东北电力大学2015年“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室外早春的寒冷在赛场上消失得无影无踪,教职工们兴致盎然,全力拼杀,不少选手身着短衣短裤仍挥汗如雨。由于此次比赛采用了男女混合团体的形式,相比从前,比赛的重点不光在于比拼几名高水平球员球技的高低,而在于拓宽了参与面,不仅带动更多人来发扬国球,更是通过乒乓球这一媒介让老师们"身体好、心情好、工作好"。同时,比赛充满悬念,冷门迭爆。个别高水平的老师由于不适应双打比赛,遗憾地输掉比赛,一些水平一般的选手,由于配合默契而赢得胜利。好几场比赛都打的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个别强队无奈出局。我们也随机采访了几名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他们坦言:“双打不太能发挥出个人的水平,但是很热闹,而且要十分注重配合,感觉很刺激很新鲜。”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第一小组的化学工程学院队两战皆胜,暂列小组第一,离退休队两战一胜,列小组次席。二小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队3:0战胜外国语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队3:1战胜外国语学院队,社会科学学院队3:1战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队。这样社会科学学院队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队携手晋级,而外国语学院的征程遗憾止步。被认为“死亡之组”的第三小组,战势基本明朗,机关队两战两胜暂列小组头名,机械工程学院队两战皆负出线无望,理学院队三战一胜机会渺茫,电气工程学院队与机关队比翼齐飞几成定局。第四小组的三支队伍旗鼓相当,竞争惨烈。三场比赛均打满五局,是四个小组中最后结束比赛的,最终三家互胜形成连环套,通过小分比对,自动化工程学院队、后勤保障部队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出线,输变电技术学院被挤出局。

       请和我们一同继续关注“和谐杯”赛程进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东北电力大学工会